今天生日
收到很多禮物ˇˇ

超開心的~

感謝亭彣 送我蛋糕 卡片

感謝水母 小不 送我卡片 前一天送我蛋糕 還嚇我!!! 項鍊 耳環(超可愛的!還一對!)

感謝笨笨 送我繪本 卡片

感謝阿罵 史迪 丸子 給我卡片

感謝小穎 麵包 林宸  在中午時把我抓出去給我吃蛋糕送我禮物

感謝阿德 給我的禮物

感謝小狼 給我的金莎 影片 (真的嚇到了)





生日這天
感謝很多人!!!給我那麼多~~~~東西!!!與祝福!!!!

有很多沒說到的人 抱歉抱歉
因為.....我記憶不好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