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慘忍了吧= ="

今天是我生日!!
恩~現在是凌晨....

小強馬上就出來祝我生日快樂?!

噢~我快瘋了

我最怕的小強 哪天不出來 偏偏今天= ="
(踹踹踹


我嚇都嚇死了
馬上出去樓下 找找殺蟲劑
我發現....沒有殺蟲劑= ="
只能拿出我最討厭的"香茅"

但現在是緊急時刻!!!不管那麼多了....拿了往房間衝....
他依然在我桌子上 
噴噴噴
他跑了 跑到桌子下
噴噴噴

不見了!!!
觀察很久很久.....
噴噴噴
噴噴噴噴噴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噴了很多.....想說不見了  
筆電的桌子一移動.....阿~~~~!!

現身了!!!!又是一陣亂噴......

過了一下.....檢察!檢察!!在檢察.....他大概死在某處了吧.....
怕....
把香茅放回去...
食指因為在噴 所以都用到香茅油了....
用肥皂洗洗....洗洗洗.....
聞聞!!!天呀!!!還有味道= =++
在洗一次.....囧了......味道根本沒打算要離開我的食指.....
放棄拉~

走回房間 (在3樓)
我只不過走到2樓就聞到.....一股很重很重的香茅味= ="
囧......(知道我噴多少了吧!!!!)


回到了房間....恩~味道超~~~級~~~重!!!!!

覺得....我還是開個窗戶好了 不然可能在睡覺時 我和姊姊也暈了吧= =""



現在發現.....我們家不買殺蟲劑是為什麼了!!!
因為有小強時 我會噴很多.....可能 小強還沒死 人都先死了= ="

香茅油對人似乎是沒什麼傷害啦....Orz
不過聞久會暈= ="  
可是......小強出沒 誰管的了那麼多拉QQ


小強 以後不用在我生日時特地出來祝我生日快樂了!!
我懂你的心意了!!!感恩你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