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概2點多
我很荒@@!!!!因為不知道老王跟op在哪

媽媽這時打回家說要"萬安演習"
結果就改約成3點ˇˇ

據說在萬安演習時
老王跟op打電話去鬧奶子
內容爆好笑XDDDDD

我叫老王在北車和劍潭打給我
沒想到在圓山才打給我= 口= ""

我時間根本不夠
結果我衝去士林站時 他們已經到"芝山"  ((怒
害我好孤單自己等捷運

(好孤單的在等捷運)




我大概4點到了淡水與他們會合
噢~我好想他們唷
騷貨說他沒去過淡水

太陽超~~大的 我又黑了吧

我去之前他們好像有打賭 騷貨輸了 請老王跟op吃冰 我覺得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不想吃
就幫他們拍張照啦~~

(老王 op 騷貨   吃著香草 綜合 抹茶)

op吃最快 騷貨吃的超噁心= =""
滴著"綠色"的汁

走著走著
看到了"籃球機"我們就去比賽啦!!!
最輸的彈耳朵
我39 騷貨30 老王35 op 1XX
騷貨就被大家彈拉

說實話.....騷貨投籃還真吵= 口=
邊投邊叫 路人都一直看  投完時後面似乎一推人


後來就花了39元去八里來回票



到了八里 租了2人的協力車  
op跟老王 我跟騷獲
嚇死我~"~

後來是我們停下來休息被追過 我們輸了ˊˋ

不過老王說他想被人載載看
就叫騷貨在他看看

(變成這樣)

不過他們一直跌= = 路人都在笑
真丟臉>"<


後來換我載老王 旁邊的人偷笑 沒想到沒事XDDD
騎給他們看 跟他們說我行的XD!!

因為時間還有就騎著車車去買飲料
買完 喝完就差不多回淡水
走之前拍的˙ˇ˙


(好看嗎?)



最後逛士林夜市
真開心ˋˇˊ
因為我回家方便ˇˇˇ

op買了一件襯衫跟酷子 花了.....1000多= ~ =
有錢人!!!!!!



真好玩的一天


不知道哪時還能像現在發瘋
下次約DR得都去 一起來協力車比賽好哩XDDD
看誰最先跌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