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下午時去了西門町ˇˇ


恩~  3個人都到了



先跑去了摩爾  一個喝酒一個喝果汁我喝奶茶

喝喝喝
喝完了之後就跑去了 萬年樓上玩

非~常的好!!!  
因為我去都沒花到錢ˇˇ
所以我很開心˙ˇ˙


他們玩了一堆 據說花了200元!

之後就跑去玫瑰旁的那地下室吃東西
超爆笑  店員認是我朋友 我朋友還裝傻 
店員就說 別以為你帶帽子戴墨鏡我就不認得你

哈  超經典的!!!!

他們吃麵我又試喝飲料=  =

好大~~~杯的草莓的飲料  好甜


之後
跑去吃冰=  ˇ =""

吃冰他們超噁心的ˋˊ

吃綿綿冰
給我用的超噁

都快吐了ˊˋ





拜託 你看到你旁邊有人吃冰吃成這樣你能接受嗎?!
噁心死了



之後跑去誠品樓下去玩= ="""
它們又花了錢 我又沒花錢了XDDD

他們玩了頭D3 真搞不懂= ~ =
為什麼一直玩勒XDDDDD


玩了一陣子後就跑去玩跳舞機
結果超爆笑
不過這跳舞機看似簡單 事實難的勒~~~~






在湯姆龍時看到有人跳.....
有個男的跳得好娘唷~"~
連拍手都拍了

有些就好強 都給他拍拍手哩ˇˇˇ






今天不錯玩 蠻開心的˙ˇ˙
下次....恩,,,,,還有下次嗎?!= 口="""""

快開學了 星期五是最後活動哩押ˊˋ"""

開學加油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