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始

-----------------------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阿平 〕 

經紀人: 〔 麵包 〕 

先說好違約金: 

不理你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看...很難啦~!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笑應該是OK的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怎可能答應你=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跟他在一起我都很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現在就有了,真的很難...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哈哈 我看看啦~!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你怎麼會知道我有勒XDD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他應該會比你搶先唷~!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不好=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不能 哭是專長耶~!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你...應該還算OK的ˋˇˊ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很難的~!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不要 我會先找刀子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嘿嘿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當然會 在我們班 不笑很難!!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我會加油˙˙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盡量ˊˋ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不好吧˙˙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哈哈 我是不會聽到大道理的拉~!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我會想找他或自己一個人 嗯嗯!!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跟妳們似乎有時差 找人時都找不到 =ˇ=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死我的毛哩!!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嗯嗯嗯 ˇ ˇ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 奸笑 )

簽約人: 阿平 小蕩

01.【 小狼     】

02.【 蕭笑   】

03.【  品宜  】

04.【  阿詹  】

05.【  映竹     】

06.【  老王  】

07.【  奶溝  】

08.【  菜鳥  】

09. 【 就當你雖 】

10.  【   看到了就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