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
就在此"結束"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沒印象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不知道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ˇ=

5:他對你好嗎?

Ans:好呀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就那樣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你知 我知 大家知 好了 你知道哩吧 有沒有是重點咩XDD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做作 不要臉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好多 多道說不完 朋友算情人咩?XDD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愛你~! 下次別給我了ˊˇˋ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你不會咩?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不一定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喝酒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有 假笑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我想我大概是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誰知道 看心情來相信的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都好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看情況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還好 很累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不知道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早上12:31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很累 頭很痛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沒 快餓死了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看情況吧˙˙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不會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地球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很好吃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不知道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不知道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不知道


31.阿羽問→校長穿哪一件旗袍最正?

Ans:問他

32.兔兔問→什麼事會讓你最痛苦?最痛的痛是哪種痛?

Ans:跟他吵架時很痛苦ˊˋ 心痛

33.小鬼問→油切綠茶有用麻?

Ans:沒用吧 我之前有喝...

34:雅雅問→現在冷不冷?

ANS: 好冷ˊˋ 我穿短袖

35:大銘問→男人可不可以流淚?

ANS:可以 快哭吧!!

36:小狼問→一天幾次那ㄍ..打炮= = 川 <別誤會是打牌泡茶>^^

ANS: 什麼東西呀?


37:郭百問→在你心中我是怎樣的人?當你在危險高興時會第一個想起我嗎???

ANS: 你是一個對我不錯的學長 不會=ˇ=

38:小狼問→送給北鼻:會跟我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嗎??

ANS: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