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大名是?
A:阿銀 小蕩 小皮皮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我親愛的老公3號吧?!(大概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泰北 廣設  (可以當女校讀唷)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不知道!!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我們是夫妻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答應 會很高興(我猜啦)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不是騙子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你能想到多邪惡就多邪惡!!ˋˇˊ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我不要  都是愛睡覺的人ˊˋ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老實說 我沒什麼感覺耶˙˙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蕩婦?!(他們說的)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踹我姊一腳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玩電腦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我想當鬼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太多了  說不完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管秩序時喊錯話=  =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事先關倪屁事?
A:誰知道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我選擇放假  看得到同學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思念是一種病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哀ˊˋ

Q: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A:放棄吧!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自己的地方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難過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不知道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
A:校歌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和人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國3得畢旅之前

Q:覺得打爵士鼓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很帥的行為

Q: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為什麼?
A:拿出備用百寶袋 因為  嘿嘿~~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你不敢吧=ˇ=

我丟給....給....阿該(讓他一個人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