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拉
整個是超"讚"的~!!



下課我和水母 小不
一起去.....
去哪裡哩=ˇ=
你一定想知道對不對押~?
想要我跟你說嗎?
不不不!!!我偏不跟你說~~
拉拉拉~求我押~~~

我大發慈悲的跟你說好哩
其實我們去了東區
去東區做什麼勒?
當然就是去.....去.....
"吃飯"

去東區的woodstone吃飯=ˇ=
其實還不錯啦!!!
而且那裡的服務生真有趣


我推薦啦!!
不過.....
食量大一點呀!!!
不然吃不回本



後來去逛逛街 
恩~~你以為今天就打發完了嗎?!
那就錯了!!!!



晚上跟笨笨去北車晃晃
恩~~穿了"高跟鞋"
(瘋了)
腳很痛

今天正式結束....

很happy˙ˇ˙









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