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想念著什麼....

想著想著就想到了我的"爺爺"
他是個外省人
個性很倔,但是他人很好
觀念很古板,必竟他是個老人
他很老了,幾乎是94.95歲了

有時候他很可愛,對我和姐姐笑著
感覺就超級可愛
還有他那對人的態度!也很可愛ˇ


突然想到今年暑假,他又要自己一個人去上海了
真的是很了不起!!!
都那麼老了,但還是堅持要一個人去...
身邊的人都不放心,但我們也拿他沒辦法
他就是堅持要去,不給他去他也會不開心
會生氣的


爺爺不知道還能陪伴我們多久,?
但是我想爺爺一定會一直陪著的!!!!!

一轉眼,爺爺就已經那麼老了....

爺爺,我超愛你的!!!
妳不要再對我兇了啦



時間,可以回覆到我和爺爺感情不好的之前嗎?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好好的對你
讓我現在和你感情也好好
就像你對姐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