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好久沒打網誌哩@"@
大概是我太懶哩XD"



不管說說今天的重點好哩(其實也沒啥重點= =)


中午和水母約在士捷出口 因為他沒手機
我到了之後我一直好怕找不到人


還好水母很顯眼XD"(因為比別人矮一截)


跑去搭了508恩~ 我們還不太確定哪一站勒 = =
反正最後順利到達!!!

下了公車走了一小段路
就快到了"小不"家~
在小不家前有公園
公園裡面有"盪鞦韆"(讚)

於是我和水母在到小不家前就先跑去玩盪鞦韆XD
(真好玩耶)


後來到小不家
實在太尷尬了....還忘記打招呼= 口="
(丟臉)

小健好可愛

啊!!!我想要說的是!!!!小不家讓我太驚訝了
以為是很大的 沒想到小小的 不過很漂亮!!!!!!
小健非常的可愛
他弟弟讓我很驚呀!!!因為不像小不押~~~

後來我懶得說哩


反正就很好玩很開心 很有趣!!!
今天就這樣過完哩

恩~~~
(省略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