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怪異的生物
今天生日了

壽星不只一位唷
還有我們的"大"亭彣啦

各送給他們一張向杯墊的卡片 和 一個蛋糕 ( 奶油特別多 )

那個怪異生物真的是很怪揑!!!!

明比我老,卻看起來比我小
有沒有天理押


話說 我的感冒還沒有好
而且我一直吃甜食˙ˇ˙
別人說吃"甜"的會一直的咳嗽
只能說我一直在咳 而且快咳死了


超想請假的ˊ口ˋ

但我知道不能= =""

天呀 我不敢吃藥
天呀 我不敢看醫生
媽呀 救我呀XD



水母生日繼續惡整他ˋˇˊ 說惡整還不如說"欺負" 哈哈

水母 亭彣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