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

晚上8點多
我很開心的和我媽一起去看流星雨

在士捷等了小15到擎天崗的公車
本來以為沒車了
沒想到有

大概9點上課公車
坐上了公車
迷迷糊糊的就到了不是擎天崗的地點= =""

問我這是哪裡哩......我只能說我不知道ˊˋ

所以跟大家說!!!!小15晚上不到"擎天崗"的!!!!







一上山......
就飄雨
雲很多.....

沒希望了
我們想要搭公車回去
但是到了一個
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們就只好沿著公車的路線走下山......(汗)

走著走著
路上上山下山的車子很多
似乎是快走到"文化大學"的公車站時
開始塞車了
我們走路都比他們快
我就大笑的走著

塞車的人們不斷看著我們
畢竟我們是從山上走下來的
酷吧!!!(其時是累吧= =)

走下來 心情並沒有因為沒看到而變差
反而給我了一個難得的經驗

在陽明山迷路
遇到下雨
路燈壞了
車子塞車
我和司機互看著
這難得的經驗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有吧

因為以後自己一定要騎著機車到處玩~
我就是"貪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