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居然給我開學了ˋˊ

真事不開心押


開學耶!!!!!
有沒有搞錯哩!!!!!!!!!!


據說五專晚一星期

說!!憑什麼


今天老實說去學校還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
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吧


下午本來叫黃黃陪我去拿"戶籍謄本"
不過他說他要回家看得的什麼東西的˙˙""
看到大銘
就叫大銘陪我去啦= ˇ=""
不過下午下雨了~"~
害我淋雨
回家的路上遇見廚餘

他幫我撐傘
一直到我家巷口(其實他是順路的!!)
哈.....

不過很謝謝廚餘啦˙ˇ˙
因為它其實可以假裝沒看到我的說....

還有謝謝大銘陪我去拿XDDD



回到家就睡覺....

現在又想睡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