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某天潘雞說
他要辦一場同學會 今天就是同學會啦!!!!!!!



下午6點到了士捷 集合地點離我家很近,所以就給她很~~晚出來
到了捷運站 看見了黃黃 他和我不敢走過去找大家......
等著等著 看見了"小黑"
就一起過去啦!! 發現男生還真多.......


等了一下子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要來 李權峰就帶路去吃"蛋包飯"
(我中午才吃蛋包飯耶)




吃飯時,我....我.....我不小心說錯話ˊˋ
對那個人十分抱歉>"<



吃完飯 似乎我們有點吵 外面也有人在排隊 就叫我們走.....
我們付完錢 就 目標"中正"


一路上大家聊聊天 
到了中正門口 "錢先生"就說要回家看電視
被大家嗆了一下 之後還是走了= =


進去中正仁還剩下11個吧((不確定


我沒打 他們打了16局1060元吧.....
我是窮小孩  沒錢的ˇˇ

曹屁屁是今天的保齡球王(偷練!偷練!)
則.....據說施gay是洗溝王(劉宏偉說的!!他叫我說的)


其實我也想打啦 但不好意思 而且我剛好沒錢XDDD
改天約朋友打吧

打保齡球時 某人非常~~得吵 我想去的人都知道我在說誰啦XD
一直叫別人洗溝齁ˇˇ

最後被李權峰打XD 還被我推下去3次吧= ˇ=
(我沒用打的唷!!用"推"的)




打完保齡球 時間有蠻晚了 老師和他兒子也就回家了
我也陪黃搭公車
至於其他人 我想也是回家了吧!!!!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哩? 會有更多人嗎?? 都不知道 但笑得好開心!!!!

李權峰和潘雞!!! 快再去準備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