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能夠認識你我很開心 你比我小3歲多 有時後我做的

事情就要比你成熟,比你成熟所遇到的事情也比你多很多,所以我

有時後叫你別做的事情你就不要去做!我也是過來人!

我絕對不會不見的妳放心!你是我老婆 我會叫你老婆就代表我會

對你負責!不管時間過多久我都一定會再你身旁!不管我們離多遠

我知道我色了點但你要知道如果我不想再一起永久的女生我連碰都

不會碰她一下!(這樣說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ㄏㄡˋ= =)

畢竟我到這歲數了身旁一堆朋友都嘗試過了 每次都在我面前說怎

樣怎樣的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過所以對那種事情也是會很好奇!

跟你說過我每次就是跟左右手= = 蠻搞笑的 哈= =

我會想不是沒道理的= = 但又不能硬來!所以也只能真正等你

說可以的時候我才能!我絕對不免強你的!!!!!!




  老婆 我愛你  
          

          我會負責你一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