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下了
准考證

考場:士商

廣告設計的術科
在這星期六下午1:30考試

字好難


回家練字
加油

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我一定要過!!

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丙檢OK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