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家人
吃大餐   點我來看看!!

我們去一家叫做:原燒的燒烤店=ˇ=
吃它的套餐,哇~!
真是飽死人哩!!

它的名言是不是:原味才能突顯肉質
我覺得這句話好讚!!

那邊我門吃了好多"肉"
哇哇~!媽媽就跟我們說:我們家要吃素幾天了XDD

它的肉真的是好吃,還有那石鍋拌飯ˋˇˊ
GOOD!!

最後到他的甜點時 
他那個杯子很可愛
但也很好笑XD 我在那邊甩白痴,用怪怪的方法拿那杯子!!
(大概是最醜的方法!)

結帳時,我和姊姐都拿了名片
媽媽就說:你們拿那麼多做什麼?會和同學來吃?
我就說:會壓!!我和我自己來吃!!
我姐說:你哪有前吃那麼貴的東西。
我馬上就說:你又有錢囉?我過年就會有錢呀!!
姐說:過年我也有錢呀。

結果...我看到..那店員他在.....
"鱉笑"

我很故意的大聲說:你看啦!都你害的害別人都在笑我們了
我囧了XDD

但很好玩!!也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啦˙˙""

點我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