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依
今天"生日"

哇~!!! 去的人有11個 小依.小穎.二衛.小狼.小黃.瀚瀚.還有其他人=ˇ=

一早我超早起的約9點
8:45就起來囉
你說我早不早勒=ˇ=

最後大概9點半才集合完畢XDD
[不是我害的..自我催眠]

到了北車 搭了火車 火車耶ˋˇˊ
19元= 口=
到了樹林....

小依說火車站離他家不會很遠
我們走到他家後....說真的""

一去我.小狼和小穎就跑去睡=ˇ=
[不是豬阿]

睡到中午
跑起來吃火鍋=ˇ=
大概吃到12點多 [不到30分鐘就光光 餓死鬼嗎?!]

結果我們4個女生就跑去"家樂福"買
原本小依說要用走得,但他想想我門可能覺得遠
就叫他舅舅載我們去..沒想到 真是有夠遠= =
走路可能要2.30分鐘吧...小依~!還真"近"壓ˋˇˊ

回來大概1點多 男生都餓死了XD
好像我們太久了...
一回去3個"屍體"在地板上= =""  [囧]

回去吃沒多久就""了
真的是"餓死鬼"

不知道說些什麼就突然開始喝酒了[喝台啤吧]
我喝了一些=ˇ=
小穎喝到臉紅  哈哈  笑死我啦~!!

今天看的恐怖片 忘了片名了= ˇ=
[別怪我呀 但 那真得很恐怖ˊˋ]

看完就閃人了 又坐著火車回北車 

今天好累ˊˋ
大概是做卡片做到4點才睡   XD
 
好啦 今天很開心>ˇ<
小依 你家很好玩唷~!
以後有人生日就去你家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