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 爺爺
年紀:93 年紀:91


時間:早上8:10分
地點:1F沙發上
原因:不知


一早就被我媽給挖起來!
原本想說沒什麼....只為了能玩電腦,就給他跑了下去

沒想到?!事情沒那麼簡單,奶奶在沙發上
不喝水也不吃東西!!我看情況不對
衝上去叫姐姐趕快下來看看情況!!!

他慢吞吞的走了下來
看見了奶奶,我發現他的情況比剛剛"更"遭
很喘加上全身在抖
姐姐看狀況不對 叫我爸爸下來看看
結論是...."送醫院"
爺爺和爸爸在吵要不要打119 (爺爺很堅持"不要")

最後我們沒打119 自己把奶奶送去醫院掛急診!!

一到急診室,開始急救
過了1小時 醫生跟我們說
奶奶剛剛是"休克"的情況(記得)
看了看奶奶,他的身上 插了許多的管子 (心痛 飆淚)

時間:4:20
地點:醫院 急診室門口

看見奶奶在急診室裡 我們不能進去 我也不敢進去
默默的在門外 我和姐姐狂哭

很難過 因為我們都知道"他隨時都可能走"!!

晚上 爺爺一個人睡 他很難過 我們卻不能怎樣
看了 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