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好??
公立高中? 公立高職?
私立高中? 私立高職?

哪一個勒??
不知道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我是那種不愛唸書的
所以我想我大概是高職
公立?私立?就看分數拉
雖然我國中唸私立的 但....
我在基測時 "失常"

分數..低了好多好多!!
成績發下來得那天
我傻眼 哭不出來 只能大笑....
我不能怎樣
我感覺大家都用"異樣"得眼光來看我
我不知怎辦.....

剛開始我想我....應該會拼2次
沒想到 我 放棄了


我忍不下來 就 放棄了
選擇了私立高職 校風不好的學校
但我是心甘情願的 沒有任何人 說

2次考完 好多人
說....分數居然都沒差多少
大家都好難過ˊˋ
我也跟這難過

我不喜歡看到"朋友"難過
送他們些鼓勵的話 其實大部分都是損自己的


其實...高中只是一個階段 提共你一個環境來拼大學 好的學校環境好 就如此
重要的是你的心 你想唸 在哪都可

私立也沒有不好的
怕玩的人 跑去唸私立 (有些)
並沒有不好呀!!

所以別想太多了

重點!!你有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