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要氣你的,我是只是想讓你開心一下

☆鬼牌★: 而且你穿胸罩都是隨便穿
ping: = ="
☆鬼牌★: 本來就是ㄚ
ping: 恩恩
☆鬼牌★: 如果你正常穿的話可能會變成你不想要的那樣

這是我們昨天的對話!我本來還想回你說就因為你這樣穿
你胸部才不會再變大的,這不是剛剛好是你希望的嗎!
說真的你如果正常穿內衣的話可能你的胸型就會變的更漂
亮,以後你穿衣服會更好看,至少比那些沒胸部的女生還
更有自信!我陷在也認為你胸部不用在大了,但是你的胸
行如果更漂亮一點就好了,因為你就是睡覺的時候都是趴
著所以被壓的有點外擴!

你跟我在一起不要怕我會跑掉就算是我們錯你也要先跟我
說合好 你要堅持你自己的信念,我很怕如果你都不堅持
的話以後你跟別人說我們在一起的過程人家會跟你說,你
跟我在一起這麼痛苦幹嘛!又怕人家跑掉,我們之間沒有
誰會不會跑掉,只有(你不喜歡我才會走)就這樣你要記
清楚!有時候我很生氣說了一些話是重了點 你就當作是
氣話就好了,不要太理會我生氣時說的話,因為那些大概
都是氣話!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離開妳!因為我要負責你
的下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